該怎麼說呢?!

 

其實早在六月底之時,我的感情就破了一個大洞

 

我跟他之間還有沒有愛,我不知道

我只知道,我還不想喊卡 我想跟他繼續走下去

 

於是,徹底的省思我跟他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

 

以下是我單方面歸類出的幾點...

1.年老色衰 身材走樣~成了一個出不了廳堂、進不了廚房、令男人提不起性致的黃臉婆

2.經濟、個性都不夠獨立成熟~挫折就讓我逃避,抓到一塊浮木就開始隨波逐流

3.雙子座的他,需要像風一樣隨處的流動~我的存在侷限了他的空間

 

為了挽回這段感情,我也盡力地去改正所有的缺失

1.減肥、保養、化妝打扮、社交活動多一些...

2.工作

3.相信他,給他想要的空間與時間

4.多給彼此增加一些約會,希望藉此找回當初甜蜜的戀愛感覺

5.誠心地求神祈願

 

經過一個多月地努力,我們之間起了微妙的變化

我以為,這是情感回溫的象徵

 

萬萬沒想到~

我的信任、我給他的空間和時間,換來的是...

 

8/6(五)他下班跟同事聚餐小酌到8/7(六)凌晨

回來後告訴我明天一早要陪友人去石牌、劍潭模型比賽,結束後還要與他們聚餐小酌

在他們聚餐小酌之時,我打了通電話詢問一下安好,順便想知道一下是否還會有續攤

他告訴我:應該不會,可能晚上10、11點就會回來了!

到了晚上10點多左右,他撥電話告知將有續攤~KTV,大概到凌晨2~3點吧!

就這樣,等了又等、一等再等...

想撥電話詢問,卻又怕打擾他的興致;最後,我選擇了信任

因為信任,我選擇了先休息,或許他一會兒就回來了!

但,這一覺睡的很不安穩

畢竟,我的心情還是安定不下來

天亮了!

而他,還沒回來...

再也忍不住那不安的感覺

上網查詢比賽的相關消息~只有一場賽事符合日期,但...地點卻不是他說的石牌、劍潭附近

撥電話給他,直接轉語音信箱;借用他弟的手機致電給他,情況依然一樣

撥電話給友人...

友人1號-豆哥~無人接聽

友人2號-ㄆㄧㄚˇ哥~告知三、四點即離去

友人3號-文哥~說約略五點左右鳥獸散,阿豆在中途早就先行離去,而他是搭計程車離去

擔心他是否喝醉了!手機可能掉了!

計程車按公司名片把他送到點,而他太累就在鄰近的便利店休息!

或者是鑰匙掉了!擔心電鈴吵到家裡的人,也有可能選擇便利店等晚一點再返家

我騎著車,繞了一圈找他~但,還是沒找著

完全沒有頭緒的我,只好回家繼續等候...

突然一個念頭閃過:

會不會他真的在便利店呢?!而當我找他的當時,可能去化妝室了!所以沒遇著

正當我又準備著裝外出...

他~回來了!!!

見到他,我心裡的不安都放下了!但,信任也隨之消失了!

我開始盤問他,去了哪裡、跟誰、發生了什麼事...

我一一地點出他的回覆與先前友人有出入之處

最後,大部分我選擇相信

但,卻針對一點特別執著...明明先說了在三重早餐店用餐,為何後來又說在石牌?!

如果只是用餐,我認為可以就直接地說就好啦!為何要隱瞞?!

我不停地、不斷地追問著...

最後,他告訴我:他騎車載人家。那個人我不認識,他也不認識。但又說那是他朋友的朋友~

只是看那個人騎車危險,所以就騎那個人的車載他。而那個人是個女的...

 

我只是一般女子,不是聖人!我沒有那樣寬宏的肚量~

我care地是...為何要刻意隱瞞欺騙?!

如此地作為,只會令人更懷疑是作賊心虛,不是嗎?!

我是如此地信任他,他卻把我的信任如此地踐踏

到此,我徹底地心碎了!徹徹底底地心碎了!我的心,已經完全的支離破碎了!

 

但是,我仍不死心~

不知從哪兒來的勇氣,我竟然拿起他的電話看通話紀錄

在那個時間點,我發現了通陌生電話的未接來電

我很無禮的,直接按回撥

但,...接電話的聲音像是一個中性女子的聲音

我很直接地告訴那個人說,我是x的女朋友,問她是否有撥過電話?!是否認識我男友?!

可是...對方想了想,說到:

她電話在那段時間應該是借朋友打,因為她的朋友手機沒電了!好像是要關心我男友到家沒~

而她,不認識我男友的電話號碼

我進一步詢問,得知她朋友是男性!

But 我男友卻說他載的是女生...

剎那間,我以為我踩到了神故意放的地雷

因為不信任,他乾脆就順著我的意思,故意掰說是跟女生在一起

然後,這段感情就真的可以畫上句點了!

然而,我又想到...

在那段時間裡我有撥給他三位男性友人

不排除也有可能是那三位接到我的電話後,擔心我男友的狀況而跟朋友借電話回撥

 

神~可以告訴我到底是怎麼樣嗎?!

即使我的腦袋現在充滿疑惑,而心是支離破碎的,但是我還是止不住的想跟他在一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