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心,海底針

最毒婦人心ㄚ!

 

今天跟姐妹去廟裡,我還願、她祈願

 

途中聊到彼此的感情...

當男人在外時,大部分女人總是會擔憂

但是,絕大多數男人總會覺得這樣的作為是緊迫盯人

 

針對我家那估最近對我的態度...

我姐妹說,就讓他酒後駕車出車禍、不然就是被路上小混混圍毆昏倒在暗巷、坐計程車被洗劫

這樣~男人就會知道有人擔心的好

 

我笑了!

 

是啊!那天,到天亮不見他的人影~

我滿腦子只是他會不會出意外了!

很可惜的,他並不是出意外

也許,也是因為這樣子所以他覺得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吧!

反倒覺得我緊迫盯人,甚至打擾到他的社交圈了!

 

人總是要等到事情發生後,再來後悔!

"鬼"是這樣,"九"也是這樣,甚至...我自己也是這個樣子。

 

今天被姐妹這麼一說,我是真的還滿希望、滿期待他下次真的發生意外

 

哈!我不是愛他嗎?!

怎麼又會有這種念頭呢?!

女人ㄚ~真令人摸不透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