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!

或許...我該放手了!

 

他在我的心裡,是佔了多大的分量

但是,我在他心裡呢?!只有他自己知道

 

他要的空間、時間,我可以給他。

但,我只有一個要求...

就是~告知行蹤,如果超過午夜12點,更是要撥個電話給我,讓我放心

這只是我要的基本尊重

就這樣的小小一個要求,很難做到嗎?!

我會生氣、發牢騷,那是因為我覺得沒有被尊重

 

是我錯 是我傻 是我笨

是我一直不肯放手這段感情

但是,我累了!真的累了!

為了維繫這段感情,我不斷地讓步

不斷地反省、改正自己的所有所有

但是,只有單方面的我在如此努力地維繫著份愛

時間久了!還是會累的~

 

愛,是互相 是溝通 是包容

一昧的容忍,不是愛

 

我會學著慢慢放手、慢慢淡出這段感情

 

眼淚,將再度淹沒我的世界好一陣子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