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會這樣?!怎麼會這樣?!

誰可以告訴我~怎麼會變成這樣?!

 

他跟朋友出去,我幾乎很少有反對過

就只是希望他早點回來

縱使他無法早點回來,我也希望他能電話隨時保持聯繫

我只是想知道他人在哪、跟誰在一起、在做些什麼...僅此而已

這樣有很過分的約束嗎?!

 

或許,打電話給他朋友是我的不對

但是...如果我能聯繫的到他,我需要找他朋友嗎?!

 

現在,他出門再也不會跟我說去哪、跟誰

晚點回來也再也不會撥通電話跟我說一聲了!

 

好像...好像...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錯一樣

 

如果那天他不是到天亮還不見人影、電話打了又不通

我也不會那樣做

 

怎麼現在...所有的錯都好像是我ㄧ手造成的

 

是!我是錯了!

我錯在我不該愛上他

我錯在我不該讓自己陷下去這份愛讓自己最後無法自拔

我錯在明明知道不該再愛卻還是止不住地愛他

 

從幸福的雲端摔到谷底的深淵,原本還在用那微弱的呼吸撐住

現在...心跳已經快停止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