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能の淨-寵物瞬間去味液

[產品介紹]光能の淨「寵物瞬間去味液」(250ml)

 成分:可視光光觸媒中性水溶液(不含香精、氯、酒精、防腐劑、界面活性劑等刺激成分)

 功能:

1.可以分解臭味、避免感染

2.寵物耳朵內的清理、抗菌

3.寵物排便排尿後的抗菌、消臭。(排泄物要清理後再使用)

4.寵物散步後噴在腳底,再用乾布擦腳,可達到抗菌、消毒、除臭的功能

 注意事項:

1.本產品非寵物清潔劑,無法完全取代清潔劑功能

2.本產品不含對人體傷害的成分及物質,但不可食用

3.若眼睛不小心接觸,請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

4.請放至於陰涼乾燥處

 使用方法:

1.使用前請先搖晃,直接噴灑於寵物、異味區域,並距離20~30㎝噴霧,均勻的噴塗

2.動物污漬清理後再噴塗,更為有效

 適用範圍:

各種類 長、短毛寵物皆適用

(以上為產品背面標示中文說明以及網路商店標示說明綜合)


[使用心得]一個字~「讚」

 

<狀況一>家犬天天出門散步,剛洗完澡沒幾天後就開始散發出陣陣的狗味撲鼻

  這個時候就是光能淨去味液派上用場的時候啦!!!

  我根本沒在管它距離幾公分,反正噴就是了!

  大約6~7下,然後用手逆毛方下撥幾下,讓它均勻分布~

  最後~重點在於要有光源照射。有光源它才能行作用,才能有真正消臭的效果出現

  想當然爾,味道是真的不見了唷!(不然,我幹麻大費周章發文~我又不是業務)

<狀況二>某平日,家犬在鞋面撇了一泡尿(還好沒滲入裡頭~否則我隔天就光腳丫出門了!)

  由於~該鞋是我出門在外的必備夥伴,故無法直接丟下水洗(不可能今晚洗、明早乾)

  所以,只好用清水擦拭鞋面...

  But擦拭過的鞋子,仍餘韻猶存

  此時,使出必殺絕招-光能淨去味液,給它們"噴"4~5下(順便連內裡也一起噴)

  再搬出我的桌用檯燈給它照射30分鐘


  神奇的事,就此發生了!!!

  傑克~尿騷味不見了!腳丫丫的鹹魚味也不見了!這...這...這...真是太神奇啦~!

[結論]

雖然網路上對於它的效果有所爭論,但只有真正使用過後才知好壞。

1.光觸媒空氣淨化蛋(爭議最多的產品)

   我雖然沒買,但它有依適用坪數分大小顆。

 一個10坪的空間,倘若只用適用於2坪的蛋,效果當然不明顯甚至無效。

   目前看到大顆的蛋,其標示也僅適用於6坪空間而已。

2.寵物瞬間去味液

   說明標示有註明,必須先將排泄物清理後再使用,而非直接噴灑於排泄物上即能帶走臭味。

   所以~網路上影片中的使用者...應該沒看說明吧?!

   如果按照正常使用方法還有味道的話,我想是~1.鼻子太靈敏 2.寵物是產品剋星

 

 

※請注意,一定要有""唷!不然,就不叫光能淨,叫做""能淨了!

 

 

光能の淨「寵物瞬間去味液」

消臭效果:★★★★★

價格合理度:★★★☆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